近日獲得「勇敢孩子(Child of Courage)」獎項的是這位將病情轉化為幫助他人力量的 11 歲小女孩——Ella Chadwick,在得知 Ella 是自己的粉絲之後,英國足球童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決定現身為她帶來驚喜。
  
Ella 將病情轉化為幫助他人的力量


獲得「英國驕傲獎(The Pride of Britain Awards)」的「勇敢孩子(Child of Courage)」獎項的孩童,是這位 11 歲名叫 Ella Chadwick 的小女孩,在歷經抵抗病魔的日子裡,她不忘散播快樂給其他病人,還用自己的力量為醫院籌集了 5,000 英鎊的資金。



Ella 因為先天性的罕見腎臟疾病,而不得不犧牲自己幾乎一半的童年時光待在醫院接受治療,在這些日子裡,她共經歷了 40 次手術以及數次中風過程,2010 年,她接受了父親的腎臟移植,但卻在意外發生了血凝塊之後,必須再次將腎臟切除,2014 年,她接受了祖母的腎臟,但因患了糖尿病且行動不便,Ella 必須從此依賴行走架和輪椅。




 

儘管過程如此辛苦,Ella 卻不因自己的疾病而變得意志消沉,她甚至製作了上百張祝福早日康復的卡片送給醫院裡的其他孩童,光是一個夏天,Ella 總共就做了 250 張手做卡片,上頭寫著:「希望我能讓你微笑。」Ella 的母親還說:「在醫院裡,當 Ella 看見其他孩子哭泣時她會非常擔心,然後她會過去為他們唱歌、為他們畫張畫或是拿玩具給他們,只為了逗他們開心。」





貝克漢現身為 Ella 帶來驚喜


在得知這位勇敢的女孩是他的小粉絲之後,貝克漢來到了這家 Ella 所在的大奧蒙德街醫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準備在 Ella 不知情的情況下給她一個驚喜。

這時,Ella 的父母正在為 Ella 讀著貝克漢寫給她的卡片:「親愛的 Ella,我深受妳的慷慨和善良感動。妳花時間製作卡片給其他孩子真的很棒,而且還是在妳自己經歷過這麼多的辛苦之後,所以我決定特別寫這張卡片給妳。」Ella 看著卡片顯得相當開心,突然,她聽見一陣敲門聲,看見貝克漢現身在自己面前,Ella 頓時驚喜萬分,「我的天啊!哈囉!大衛貝克漢!」



接著貝克漢牽起 Ella 的小手,準備一起將這些手做卡片發放給醫院裡的其他病人,兩人邊散著步邊聊起天來:「妳看起來好漂亮啊!我女兒會很喜歡這件衣服的,就像泰迪熊一樣。」貝克漢稱讚著 Ella 今天的造型,「我難以置信這些卡片。」貝克漢對 Ella 的手做卡片感到無比佩服,Ella 笑著回到:「我看著這些醫院裡的孩子和病人,所以我就想,我做卡片或許能讓他們的心情好轉。」貝克漢也逗著 Ella:「那妳一定很常被這些亮粉弄得全身都是,我得承認,我也很常和我女兒把亮片弄得到處都是。」許多在現場的人看到兩人的溫馨畫面,都感動地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