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2018年綜藝主持人總收入,《蘋果》交叉調查製作人、廣告商與電視台,最終排行榜出爐!小S今年以1億5320萬元居冠,靠2個中國節目加上廣告代言吸金。第2名是重心在台灣的胡瓜,靠民視《綜藝大集合》等4個節目進帳共1億1990萬元,第3名則是和小S同樣在中國節目撈金的蔡康永,加上活動收入,共賺1億1538萬元。去年冠軍吳宗憲今年則因忙台北演唱會,留在台灣主持節目,收入7800萬元跌至第4名。第5名則是也靠中國節目和廣告進帳的陶子,今年總收入約6600萬元。

小S和蔡康永近年都在對岸賺錢,在台灣只有廣告收入的小S今年在中國分別主持優酷網《真相吧!花花萬物》和愛奇藝《姐姐的花店》節目,雖然礙於中國限酬令,讓她只好降價主持,但她1集酬勞就是當年主持《康熙來了》1集的30倍,讓人望塵莫及。對此小S回應:「收入向來都是我媽跟經紀人在談,今天可以走到這裡,都要感謝老天爺和一直以來愛我及幫助我的人,我會持續做善事回饋所有支持我的觀眾。」

胡瓜今年剛以民視《綜藝大集合》拿下金鐘獎主持人獎,加上民視《台灣那麼旺》、衛視《歡樂智多星》以及東森《醫師好辣》等節目,這次年收入位居第2名。胡瓜表示:「台灣演藝圈環境愈來愈艱難,我會堅守工作崗位,跟大家一起努力。」第3名的蔡康永今年因為主持《恕我直言》、《奇葩說5》及《花花世界》3個中國節目以及活動6場,共吸金1億1538萬元,對此蔡康永經紀人賴盛芳說:「謝謝關心,觀眾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往年收入都在前3名的吳宗憲今年因為只主持台灣節目,靠三立《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以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進帳共7800萬元,比起去年1億6110萬元落差甚大,原因是少了中國節目收入,對此吳宗憲則回應:「賺少少健康就好。」即將主持17日本周六金馬獎的陶子則以6600萬元年收入位居第5名,她今年在台灣曝光除了主持金馬獎、開演唱會,其餘都是靠廣告代言,另外還有2個中國節目。(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