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今年舉辦鐵達尼號主題生日趴(左圖,翻攝IG),與平時打扮樸素形象差很大(下圖,達志)。

【謝宛儒╱綜合報導】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身家高達1.4億英鎊(約57億元台幣),私下打扮樸素低調,但花錢也不手軟,不僅在加州洛杉磯與馬里布置產,今年5月她歡慶30歲生日,特地舉行「鐵達尼號」主題派對,不僅扮成女主角「蘿絲」,更神還原電影中的舞廳場景,狂歡1晚就花1千萬元。

愛黛兒擁有渾厚高亢美聲,出道10年來共發行3張專輯,全球銷量累積破1億張。她3年前發專輯《25》後就未推出新作,去年結束巡演後在家休息帶小孩,鮮少公開露面,仍靠版稅收入進帳6.1億元台幣。 


豪宅總價9.8億元
英國《每日郵報》盤點她的生活花費,指出她現在定居洛杉磯,另外在加州馬里布與倫敦都有豪宅,總價達2450萬英鎊(約9.8億元台幣)。她出入都有1到2名保鑣隨行,還有聘請助理、造型師跟健身教練,每年光發薪水就得付超過25萬英鎊(約1千萬元台幣),出國旅行則搭要價5千萬英鎊(約20億元台幣)的私人飛機。 

愛黛兒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擁有無敵海景。翻攝網路

還原《鐵達尼》場景
她今年5月慶祝30歲生日,舉行了愛情災難片《鐵達尼號》為主題的豪華生日趴,熱鬧慶祝。她精心打扮、穿上復古禮服,扮成凱特溫絲蕾飾演的女主角「蘿絲」,對場景也十分講究,把現場變成片中舞廳場景,1晚就燒掉25萬英鎊(約1千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