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韓國女星尹恩惠2015年因中國設計節目《女神新裝》抄衣風波,在韓國成過街老鼠,人氣一落千丈。她去年試水溫,上韓國綜藝節目《需要對話的狗貓》,觀眾不買帳要她退出。她日前睽違5年接新劇《心動警報》扮大明星,但觀眾焦點都放在她越來越僵的膠臉,豐唇過頭的香腸嘴更是搶戲,前晚祭出吻戲也救不活低靡收視,只開出1.9%,網友直言「女主角選錯人」。

尹恩惠因修修臉過度,過去照片再被拿來討論。她15歲加入女團「Baby V.O.X」出道,大眼單眼皮、招牌虎牙,加上是年紀最小的成員,可愛模樣受到歡迎。她21歲退團轉戰電視圈,臉蛋明顯升級,還「長」出雙眼皮,加入人氣綜藝節目《X-Man》後知名度大開,但嬰兒肥與易胖體質,讓她有了「少女壯士」封號,主持人將她與金鐘國送作堆,曖昧情傳了近10年。


她之後轉型當演員,以《宮 野蠻王妃》、《咖啡王子1號店》暴紅,臉蛋也越來越精緻,但「變臉」後五官更立體自然,外界普遍給予好評。她2015年進軍中國,上《女神的新裝》參加服裝設計比賽,靠著白色外套奪冠,卻被韓國設計師尹春浩指控抄襲,她當時沒有做出正面回應,被外界罵翻「丟臉丟到國外」,聲勢跌到谷底,讓她整整3年沒戲拍。

她去年企圖重返螢光幕,帶著小狗參加《需要對話的狗貓》,依舊被罵到臭頭,她不畏負評,今年正式復出拍《心動警報》,她疑似再動刀,山根變挺、嘴唇豐厚,臉頰也比過去消瘦,整張臉飄塑膠味,事前現身記者會就嚇壞網友,播出時觀眾心思都聚焦在她的嘴唇,收視也被帶塞,她是否能就此翻身還得再等等。《心動警報》每周四、五早上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播出。(陳薇安/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