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上傳照片,她利用Google map街景找親人,果然找到了媽媽,就坐在家門口。「媽,找你那麼久,原來你一直都在家裡哦!媽,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很想你了!」


許多網友留言:「有洋蔥~」、「其實媽媽一直都在妳的身邊陪伴著妳,加油」、「看到這種文我都很難過⋯⋯我找不到我爸..只找得到家門口停著爸爸生前開的車」、「太催淚了」。

也有網友難過表示,「我知道這個方法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找不到我阿公跟阿嬤」、「找不到已逝的狗狗」、「如果32年前也有google 街景就好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