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12天,選情進入白熱化,卻也激化出不少不明理的選民網友!

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在旗山體育場舉辦造勢晚會,特地請來台語天后詹雅雯登台演唱「愛拼才會贏」以及「今年一定會好過」等膾炙人口的台語歌曲,現場群眾一起高歌,氣氛相當不錯。

 

 


但為陳其邁站台這件事卻引起不少韓國瑜粉絲不滿,甚至還傳出詹雅雯在場批評韓國瑜造勢晚會大唱「夜襲」的謠言,讓許多韓粉灌爆詹雅雯臉書留言開罵「我真的很心痛 決定不再支持你了 也不聽你的歌了」「一個支持貪官之子的歌星;心無是非,不值得追捧!」「你(詹雅雯)傷我的心」「現在我拒聽 拒買」「對妳失望透頂,相信從此對妳鄙視」「你無權說別人唱什麼對或錯!」「為何不能在造勢晚會唱夜襲?」

 

 

由於事件越鬧越大,詹雅雯經紀人也連續發文聲明詹雅雯在現場「絕對沒有批評任何候選人的言論」,表示應是某些媒體的圖文造成誤會,但他們也大方表示「我們尊重大家的想法,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我們不會刪除任何留言。」也提醒網友們「冷靜理性,嚴禁偏激發文,杜絕網路霸凌從你我做起,感恩。」(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