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全球最夯的戶外休閒活動絕對非露營莫屬,不只平民百姓喜歡,有錢人更是熱愛,而且現在已經不是比誰去的地方最美,而是比誰的設備最高端!

 德國製造商volkner-mobil推出一台「performance S 露營車」,要價17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5,270萬,裡面的設備高級到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想要坐到這樣頂級又奢華的露營車,小編可能下輩子要含金湯匙出生才有辦法了。

 接下來就要告訴大家一連串嚇死人的豪華設備!這款performance S 露營車全長12公尺,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台大巴士,更誇張的是底部還有「中央車庫」,可以帶著一台小跑車趴趴走,或是放兩輛重機都沒問題,另外還有額外空間放兩輛自行車以及桌椅,連烤肉設備都幫你準備好。






「牆外滑出」的功能可以讓整輛車內部擴展到9公尺長,客廳、廚房、浴室、臥室只需要按下按鈕就可放大,完美地擴大並節省空間。








一走進車內,你會以為自己來到五星級大飯店!昂貴的實木家具及真皮沙發座椅,客廳彷彿一個大型的休閒區,舒適地可以容納多達6人,廚房裡的設備應有盡有,微波爐、烤箱、冰箱,甚至還有儲藏櫃,可以放各種磁器、茶杯。








房間依照車型的不同,有雙人床或2張單人床選擇,而雙人床還是2x1.7米的特大號床!另外還有一張是隱藏版巧妙安排的床鋪,收納空間超驚人!浴室採乾溼分離,讓人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以上還沒結束,房間裝有高檔的「Bose音響系統」,露營開趴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只要有錢,客製化絕對不是問題,車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室內裝潢想要什麼顏色,加裝葡萄酒櫃及其他娛樂設施都可以,有錢真的就可以任性啊。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