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結果出人命了!一名24歲巴西足球員丹尼爾(Daniel Correa Freitas)在上(10)月27日被發現陳屍在荒野,喉嚨被割斷、下體更被切掉,案情初步結果顯示,是因為丹尼爾開玩笑,與一名人妻貼出在床上的照片,結果人妻的富商老公勃然大怒,對丹尼爾下毒手殺害。這名38歲富商在3天後被捕,並坦承犯行。



▼足球員丹尼爾。(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38歲富商艾德森(Edson Brittes Junior)邀請丹尼爾參加女兒亞蘭娜(Allana)的18歲生日派對,該派對在一家夜店,結束後他們回家續攤,沒想到,艾德森收到丹尼爾傳的一組照片,可以看到丹尼爾躺在床上,他對著鏡頭微笑自拍,旁邊睡覺的女子竟然是老婆克莉絲汀娜(Cristiana),丹尼爾還傳訊給朋友:「我要睡了女孩的媽媽,而她的爸爸也在這裡」。



▼丹尼爾傳與人妻自拍床照。(圖/翻攝自太陽報)



艾德森看到照片和訊息大崩潰,他認為妻子遭到丹尼爾性侵,一怒之下將對方給殺害,並帶到野外棄屍。警方調查指出,他們認為丹尼爾是在家中被毆打致死,接著屍體被塞進汽車的行李箱,在被扔到荒郊野外,遺體甚至被割喉斬首,下體也被切斷。



▼丹尼爾慘遭棄屍。(圖/翻攝自Ipa Online臉書)



警方認為,丹尼爾應該只是開玩笑,故意趁克莉絲汀娜睡著時,躺在床邊拍照惡作劇,但艾德森的律師表示,艾德森曾聽到老婆房內傳出尖叫聲,深信丹尼爾企圖性侵克莉絲汀娜,而艾德森原本並不打算殺人,只想把丹尼爾全裸丟路邊,但艾德森愈想愈生氣,控制不住憤怒的情緒。



▼警方認為丹尼爾只是開玩笑。(圖/翻攝自太陽報)



 丹尼爾的遺體被發現3天後,3名嫌犯遭到警方逮捕,包括艾德森,艾德森女兒的2名友人。另外,克莉絲汀娜告訴當地電視台,透露當她醒來時,發現丹尼爾正在磨蹭她,「他只穿著內褲,下體露了出來,在我的身上摩擦」,丹尼爾十分興奮,但克莉絲汀娜被嚇到尖叫。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