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82歲奶奶海蒂(Hattie),平時透過一顆球運動鍛鍊身體,持續了35年,讓她至今仍保有性生活,她目前與39歲男友約翰(John)交往,兩人雖然相差43歲,但生活幸福美滿。


▼82歲海蒂與39歲約翰交往。(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海蒂透露在48歲離婚後,才開始與年輕男子約會,她擁有許多夢想,但年長的男性通常夢想都實現了,這會讓她失去作夢的動力,而年輕的男子正值愛作夢的年紀,與她的想法不謀而合。她更表示平時會鍛鍊身體,利用一顆重約5公斤的藥球(medicine ball),在她的腹部和胸部間滾動,並敲擊胸腔,這樣的習慣已經維持了35年,她強調可以讓身體更強健,還能增加性能力。



▼海蒂平時會鍛鍊身體。(圖/翻攝自太陽報)

海蒂的現任男友約翰只有39歲,兩人透過社群網站認識,進而交往。約翰表示,他喜歡年長的女性,認為成熟女性有智慧和自信,而且更性感。他和海蒂聊了一年多還沒見過面,但他已經深深對海蒂著迷,「我打電話給她,聊了一個多小時,討論了彼此的想法」,海蒂補充:「他說他都和年長的女性約會,所以我感到很放鬆」,自她初次見到約翰,內心有種強烈的感覺,「他真的好甜蜜」。



▼兩人擇偶條件相似。(圖/翻攝自太陽報)

海蒂和約翰擇偶條件,讓兩人一拍即合,不過有時約翰甚至會認為,年紀已經超過30歲的他,對海蒂來說「太老」了,即使兩人相差43歲,但他們相信愛情沒有距離,也不分年紀。

 事實上,美國也有類似案例,田納西州瑪麗維爾鎮(Maryville)有一名72歲阿嬤阿梅達(Almeda Errell),與19歲男子蓋瑞(Gary Hardwick)交往,兩人在親友聚會上認識,立刻交往墜入愛河,交往了2個禮拜就決定閃婚。



▼72歲阿梅達與19歲蓋瑞一見鍾情。(圖/翻攝自garyandalmeda IG)

雖然雙方親友沒有完全贊同,但阿梅達認為「年齡不是問題,把握對的人就會幸福」,她也和蓋瑞經營YouTube頻道,經常PO出各種搞笑及恩愛影片,吸引7萬人追蹤訂閱。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