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見到外表跟性格截然不同的妹子,Albee在節目中的鬼靈精形象深植人心,但若要我們硬下註解,她是個聰明理性與心靈感性能同時並存的可愛女人。她說,希望未來男友願意陪她玩遊戲,如果個性再變態一點…更好。






我是一個很怕無聊的人,無聊比寂寞更可怕。



Who is she?

姓名:范乙霏Albee

身分:全方位藝人

星座:巨蟹座

三圍:30C/23/33

作品:電影《絕命直播間》、舞台劇《我的手槍日記》、電視劇《平凡很幸福》、主持《天才衝衝衝》 

粉絲專頁:ALBEE



FHM:妳是個反應超快的女孩兒,採訪前應該沒偷做功課吧?



其實沒有很認真準備。我的意思是稍微看了一下,想看現場的感覺再回答問題,因為我不喜歡Set好的東西,好像在背什麼功課一樣。



FHM:很好!那我們就亂問囉?



好啊!



FHM:不免俗想跟妳聊聊第一次上《FHM》(而且還是封面)的感覺。



喔!我之前非常緊張,因為除了上《男人幫》外,我還蠻少在雜誌上拍照的。之前一直都很想上啊,但你們怎麼都沒找我?身為一個性感女星,就是要上男人幫!






表演就像是電影的開放結局,實在太浪漫了。



FHM:妳說得非常好!觀眾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妳的?



從《我愛黑澀會》時期吧,但我才待一年多,算是比較晚進去的美眉,後來節目收掉後,大家開始記得我應該是因為《天才衝衝衝》吧。



FHM:因為在節目裡表現得太聰明嗎?



其實我最怕人家說我聰明了!我根本不聰明,其實我很ㄎ一ㄤ耶,我私下真的很智障,所以人家說我很聰明我就會回:「呵呵呵…沒有啦!」因為否認的話又好像又怪怪的,只好假笑說謝謝。






玩遊戲很重要,我希望男友可以陪我玩很多遊戲。



FHM:先給妳30秒講講自己的優點好了…



我覺得自己優點還蠻多的。



FHM:嗯…那有謙虛這個選項嗎?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對這個世界很多感覺是敏銳的,我認為這是好事,每個優缺點都有好壞,有時候人家就覺得我比較陰暗。優點聽起來雖然好,但也會有反面,比如說這個人很樂觀,聽起來好像是優點,不過她可能是一個沒有危機意識的人,所以我覺得是要看時機。





這世界有趣在大家都不一樣,如果大家都一樣會變得多無聊。



FHM:妳是一個熱愛嘗試新鮮事物的人?



我很喜歡嘗試,我覺得人活著妳不嘗試要幹嘛!我是一個很怕無聊的人,無聊比寂寞更可怕,有時候我很宅,需要有一個人的時間。如果朋友太早約,我起床覺得一切都不對,天氣不對或時間不對…我就會說我不想出門了!



FHM:我們嚴厲譴責這種放鳥行為!



我會跟朋友說:「欸!我不出門,改天約喔!」長大後比較會聽心裡的聲音,因為身體會告訴我最真實的答案。



FHM:這是讚嘆師父的禪修班吧?



雖然我念的是新聞系,但最喜歡哲學,我就是個很愛想東想西的人啊!這個行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主持節目可以帶歡樂給別人。我自己唱歌又寫歌,別人可以透過我的文字、我的歌找到跟他們生活當互相呼應的東西,表演就像是電影的開放結局,實在太浪漫了。






我不接受不好笑的人,我蠻喜歡男生帶有一點變態的感覺…



FHM:因為妳的表演,粉絲人數居然高達三十五萬人呢!



有些粉絲我都還記得他們的名字,因為不管我什麼大小活動他們都會到!我覺得感恩很重要,對任何事情都一樣,不一定是有利益關係,因為生活上太多值得感恩的東西,我最感恩的時候是每次按摩完…



FHM:大傻眼!



我覺得我真的好感謝按摩師喔!這個按摩師父真的很值得感恩,感謝老天爺的賜予,我可以沒有男朋友但不能沒有按摩師。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