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來方向還不明確之前,我現在對自己的定位是素人。」新生代宅男女神黃琳甚至故意低調自己的真實人氣,她說平時都活在自個兒小世界,只是單純認真分享自己的生活。


確實,她不跟風開粉絲專頁、不開直播,目前甚至鮮少在媒體上曝光,卻憑著鮮明的個人特色,光是Instagram追蹤數就已直逼30萬。這回,個性像貓咪讓人捉摸不定的黃琳,終於將第一次性感寫真和專訪獻給男人幫,專業的態度、鬼靈精怪的個性,都讓我們對這只有21歲的女孩留下一片驚豔。



Who Is She?

黃琳

年齡:21

星座:天枰座

生日:1995.10.9

三圍:32D.22.33

職業:學生

instagram:lynn0907kiki

facebook:黃琳



FHM:這算是妳第一次正式在媒體曝光吧?



真的。平常拍照都自爽的,雖然也有兼差在當模特兒,在未來方向還不明確之前,我現在對自己的定位是素人。



FHM:既然是首發,此刻成為男人幫FHM GIRL的心情是?



覺得榮幸,會不會太官腔?那改一下,其實是有點緊張,不過我真的很適合拍男人幫啊,這就是我該走的路。Okay,沒有辦法,天賜良機啊!



FHM:這次拍攝主題是為妳量身打造的「貓女」,假如妳是隻貓,會是哪種樣貌?



我不懂品種耶哈哈哈!但我覺得我會是隻惹人疼愛,可愛的小貓咪。






我撒嬌或黏人的時候,就像隻惹人疼愛的小貓咪,讓男人彷彿置身於天堂。”



FHM:個性呢?也像貓咪一樣愛理不理,讓人捉摸不定嗎?



個性直接、也滿古靈精怪。不過跟男朋友相處就真的很像貓咪。我對男友就是愛理不理,沒在逆來順受的,同時帶給他們天堂與地獄,所以我歷任男朋友都對我又愛又恨。



FHM:可以跟我們形容一下何謂天堂與地獄?



我撒嬌或黏人的時候,就像隻惹人疼愛的小貓咪,讓男人彷彿置身於天堂,但生氣起來的時候就是頭可怕的母老虎。



FHM:所以妳的拿手強項是撒嬌嗎?



沒錯,我超級會撒嬌。因為我從小就懂得察言觀色,而且很得異性緣,所以相當清楚怎麼討男友歡心。快叫我大師,我再傳授妳幾招。



FHM:還有什麼生活上的「情趣」能分享嗎?例如穿上性感睡衣?



情趣這檔事不能言傳,只能來體驗。性感睡衣?有這東西?我穿任何睡衣都是性感睡衣。總之我很配合,絕對讓男友飛高高!



FHM:當妳男友好幸福啊!所以本身個性不喜歡衝突?



天枰座都不喜歡衝突,如果真的吵架,我會先就事論事,能溝通就溝通,如果男友還在青番,我會直接走人。



FHM:妳個性很不像21歲的小女孩耶,情商也太高了。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溝通的啊,總要講道理吧。加上我個性圓融又不喜歡衝突,凡事能和平解決最好。很多女生一吵架會在那邊一哭二鬧,在我身上不會發生。






 “我做任何事都很認真,感情當然也不例外。”



FHM:妳人氣這麼高,怎麼沒開粉絲專頁?



主要兩個原因,第一個,我覺得現在臉書粉絲團不好經營,萬一沒有玩起來,反而是種累贅。第二個原因是,我覺得我目前算素人,也還不清楚自己的定位,或許等哪天時機對了,找到定位了,再開粉專吧!



FHM:怎麼看待酸民或批評?



我沒在理這些的,也不會反擊,幹嘛跟他們一般見識。你有看到國際巨星在理酸民的嗎?不要鬧了吧,我道行很高的。



FHM:人生至今發生過最糗的事?我要的是「在暗戀的人面前放響屁」這種等級的喔。



我習慣手往後牽男友的手,有一次不小心牽到路人,還自己嚇到趕快放掉跑走。這答案還行嗎?



FHM:嗯,勉強合格。但如果真的發生上題狀況,妳的反應是?



對旁邊的路人大叫:「你不要這個樣子!」



FHM:如果是在電梯裡,只有你跟他兩個人呢?



沒辦法了,我會直接轉頭對他說:「這樣的我,你還會喜歡嗎?」如果對方還是愛我,那就直接在一起了吧。



FHM:謝謝妳把珍貴的第一次性感寫真獻給我們男人幫,最後還有什麼話想跟幫友說?



開玩笑,什麼對幫友說,當然是對七七說啊,謝謝七姐找我來拍FHM GIRL,用心為我策劃這一切。大家一定要買這期男人幫啊!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