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擁有33萬follower的小豬Hamlet,每天過著奢華享樂的生活,讓人看了好羨慕,但為何她的IG帳號描述是療癒豬?原來這些可愛的照片和影片背後有個暖心的小故事。


                                                     Hamlet的IG有33萬多人追縱

 Hamlet的飼主Melanie表示經常有人問她為何養小豬當寵物?她說在大學時期診斷出罹患癲癇,結婚後一週,她癲癇發作頻率從一年1到2次,增加到一天8到10次,造成她生活極大不便,生活也陷入困境。Melanie的老公希望她身邊有個伴,可是她的老公對貓和狗嚴重過敏,Melanie播了一段小豬與狗狗玩耍的影片後,她的老公就被說服了。



因為男主人對貓狗過敏,所以女主人改養寵物豬陪伴她

 剛飼養Hamlet時,Melanie的狀況很不好,但Hamlet整天形影不離陪伴她,隨時都準備好跟她玩,「她是我拿起相機拍照的原因,我想補捉我們傻氣的冒險,同時跟大家分享她超棒的個性。」



                                           Hamlet與她的狗狗好友一起搭敞篷車兜風



 Hamlet救了我!癲癇讓我明瞭生命有多脆弱,但Hamlet讓我知道生命雖然脆弱但是美好的禮物,我希望Hamelt的照片能帶給大家的歡樂、笑聲與愛,如果她給予我的一樣多。」



                                                擬人化的圖片讓Hamlet成為網路紅豬 

 在IG裡,KiKi發揮及時行樂精神,開著敞篷跑車、穿戴酷炫行頭趴趴走,身旁的跟班是她的狗狗兄弟Pumba,Hamlet的影片也跟著潮流走,例如她和狗狗跟班一起完成時下最潮,源自Drake〈In My Feelings〉的「Kiki舞大挑戰」,超魔性影片讓人融化。



      Hamlet跟上最流行的Kiki舞挑戰

 
                                                              Hemlet的周末日常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