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恐龍為主題的景點紛紛崛起,亦正亦邪的恐龍在我們的心中已佔有一席之地,從電影的侏羅紀公園到侏羅紀世界,時隔這麼多年恐龍的魅力依舊沒有銳減!其實在美國加州有一座號稱世界最大的恐龍公園Cabazon Dinosaurs,走入園區內彷彿進入侏羅紀電影場景,好拍到不行!

園區內集結了多達50隻的恐龍,各個品種都能夠看到,每隻都栩栩如生,搭配周圍的叢林景觀,根本就在侏羅紀公園的電影裡,看得相當過癮!


其實這座公園已具有多年歷史了,近年來也很少做更新與維護,當初是由一位藝術家Bell建造,但Bell已於1988年辭世,這座恐龍公園就一直這樣被保留下來。

進入博物館需要付費,但僅在外面拍照是免費的唷!園區內除了觀看巨型恐龍外,還有恐龍的露天博物館,體驗恐龍化石的挖掘,當然也有禮品店可供選購恐龍的特色紀念品,好玩又有趣~


還能攀爬進入恐龍的嘴巴裡,超級酷的!在Cabazon Dinosaurs不論是要躺著拍,還是坐著拍,都任由你隨心所欲,自由發揮~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