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爆出日本AV女優的無馬賽克影片,有駭客宣稱破解片庫的密碼,手上握有數百部「無碼片」母帶,要求片商付錢贖回。沒想到AV女優25歲彩美旬果在台灣擁有大票粉絲,最近卻驚傳她即將引退,今年的活動就全部結束了,引發一陣轟動,有專家今(8日)研判可能是無碼片流出,讓她萌生退意!




▼最正AV女優才爆不幹了,60分鐘無碼片慘遭流出。圖/彩美旬果推特





圖/彩美旬果推特





圖/彩美旬果推特



 圖/彩美旬果推特





日本人氣AV女優、25歲彩美旬果日前才沉痛宣布即將引退,並PO文表示「11月11日要去三重縣舉辦活動,然後今年的活動就全部結束了。」在AV界投下震撼彈。沒想到彩美旬果PO文後不久,網友隨即又開始瘋傳一支片長近1小時的無碼母帶。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在部落格中指出,這支母帶源頭是旬果在去年1月拍攝作品,內容是她與業界著名硬派男優「黒澤透」激情交戰,最後旬果倒地抽搐。這次她的無碼片再度流出,不只一劍浣春秋惋惜嘆氣,許多網友也同情說:「難怪她想引退了」、「這明擺著就是衝著她來的啊」。





圖/彩美旬果推特



▼最正AV女優才爆不幹了,60分鐘無碼片慘遭流出。圖/彩美旬果推特


一劍浣春秋日前就在部落格指出,有一名駭客自稱成功進了片商的片庫,獲取上百部沒有打馬賽克的母帶,並向片商開價勒索,若不付款的話,揚言要將這些影片全部外流。豈料,片商不予理會,駭客於是進一步公開18名AV女優名單,包括彩美旬果、鈴村愛里等人,透露手中握有這些無碼母帶,甚至公開其中一名AV女優「嶋野遥香」的無碼截圖畫面。一劍浣春秋認為,片商即使真的被駭客入侵,因為是負面事情,也不能主動承認,而拍片通常都是外包團隊負責,片商只負責發行,因此,母帶應該是在外包商手上,但嶋野遥香的無碼截圖,他則認為駭客手上握有真的母帶,但「有沒有他講的那麼多很難講」。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