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英國近年紛紛推出「裸體清潔工」,能依照客戶指定選擇「男僕」還是「女僕」,重點是也能提供「裸體打掃」服務,而當地的一家以裸體清潔服務而聞名的公司,正在開闢一個新的市場,他們將於當地時間下周一(12日)引入裸體園丁服務。

《湯斯維爾公報》報導,澳洲的裸體清潔公司「Bare All Cleaners」,近來開發了一項以照顧後花園和清理游泳池為主的裸體清潔服務,該公司創始人瓊斯(Brett Jones)表示,清潔服務中也規定禁止觸摸這些園丁。這項服務只對私人庭院開放,已經吸引了不少預訂。目前,園丁都是男性,但瓊斯提到女性也會被雇用來照料植物和修剪草坪。

「我們只是在客人房子的隱私範圍內提供服務,他們不會出現在前院、公共綠化帶或類似的地方。」瓊斯認為這完全取決於什麼是合適的,以及預訂客戶想要什麼,但有一些東西是禁止,比如用鞭子抽,「你不能全裸,但你可以種植、修剪樹籬或清洗泳池。」據悉,這項園藝服務將於下周一(12日)啟動。

根據昆士蘭州刑法規定,故意暴露被定義為沒有合理理由在公共場所暴露其生殖器,個人也不能在公共場合被人看見暴露生殖器。對此,瓊斯表示這項服務不會觸及法律,因為園丁們會待在私人花園內。

但當地律師事務所的首席刑事律師加恩比(Michael Gatenby)表示,這種做法可能「充滿潛在問題」,她認為若有人在公眾地方被人看見暴露生殖器,最高可被判入獄12個月,「公共場所可能被認為是高層或相鄰住宅中的公共區域。」

瓊斯表示在過去6個月裡,裸體清潔的服務已經擴展至多地,目前該公司有200多名員工在墨爾本、雪梨、阿得雷德、珀斯和達爾文等城市工作。此外,瓊斯的下一個目標是,在聖誕節前將其公司服務擴展至英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前園丁都是男性,但也會有女性被雇用來照料植物和修剪草坪。《湯斯維爾公報》


澳洲、英國近年紛紛推出「裸體清潔工」,能依照客戶指定選擇「男僕」還是「女僕」,重點是也能提供「裸體打掃」服務。《湯斯維爾公報》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