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夾娃娃機店滿坑滿谷開個不停,根本是走三步一小間走五步一大間,雖然最近開始有點退燒的趨勢,不過還是隨處可見;網友就想起十多年前,流行的可不是夾娃娃,而是「拍貼機」!那時候還沒有修圖軟體,都是靠拍貼來美肌;當時的國高中生下課就會揪同學去拍一下~絕對也是經典的潮流之一啊!

當年滿街都是「蓋酷家族」

講到拍貼機,一定會想到「蓋酷家族」,很多人還因為太愛玩拍貼機,乾脆辦了會員,現在卻倒光光了,真的好令人懷念啊~

「以前的蓋酷媲美現在的娃娃機啊」

「超懷念的 而且一定都要段考完去拍」

「眼睛跟頭髮一定要變色 一定要拍很多台 哈哈哈」

「高中撩妹時必定先帶去拍的!」

「拍貼樂園,蓋酷家族,火車站週邊~當時拍好拍滿!」

「國高中都瘋這個XD 我有好幾本貼本,還辦了蓋酷的會員,我記得後面還有機器可以加50塊印成大張的XD」


花光零用錢也要拍

拍一次拍貼機都要150~250元不等,以當時的學生來說可不便宜!所以很多人都是揪三五好友、甚至是一大群人一起拍才划算,根本把零用錢都花在這了~

「超級懷念 以前的錢都花在這」

「坐公車去西門只為了250元大頭貼拍一下😂」

「以前唸書時期會找朋友拍 那時候還覺得好貴200塊」

「我一週一拍,燒很多錢」

「以前都覺得這是奢侈品~因為都好貴啊!」

「超噴錢的 但是以前超級愛拍 連250的也不手軟 還要買本子蒐集起來」

現在看根本「黑歷史」

拍貼機流行的時期已經是十幾二十年前了,審美觀也是大大的不同了,有些網友還留著年輕時拍的大頭貼,那時候大家都是玉米鬚、水母頭,現在看真的是超屁超尷尬的啊!

「每次拍都措手不及,然後動作都很白痴或愚蠢」

「現在回去看真的很想哭XD」

「整理家裡的時候翻到,真的不敢PO出來哈哈」

「我都跟朋友說我還留著,他們都問我說能銷燬嗎?黑歷史XD」

現在拍貼機在台灣真的很少見了,不少人都會趁去日本玩的時候順便拍一下,重溫當年青澀的回憶;也有人說其實夾娃娃機也是幾十年前流行過的東西,搞不好拍貼機也會有再次復興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