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范冰冰到昆凌,每個人用過都稱讚的澳洲木瓜霜,不僅是澳洲家庭人人必備,也是去澳洲旅遊每個人都要掃貨的伴手禮,這條木瓜霜台灣賣269元,堪稱CP值最高,雖然主要成分是凡士林,但多了木瓜蛋白酶,最近被網友發現,消除黑頭粉刺超有用。


許多人對木瓜霜的想法,都只停留在乾燥時可以塗抹,防止肌膚發癢,或是一些小傷口等,主要就是滋潤功效。但後來有網友發現,因為木瓜霜裡面的木瓜蛋白酶,對消炎鎮痛很有用,而且相對溫和,也能用來消除粉刺。

網友就分享,要消除黑頭粉刺前,先用熱毛巾濕敷鼻子黑頭,然後用木瓜霜在鼻子厚敷,並貼上保鮮膜,再熱敷5分鐘,但20分鐘後取下保鮮膜,清洗掉即可,再用沒有酒精的溫和收斂化妝水即可。

據網友表示,大概1周用2至3次,約莫3周後就有效果,但也有人說,用第一次時,就能看到黑頭粉刺浮出來,這時用牙線棒清理就超有用。



木瓜霜也是不少藝人的最愛,從范冰冰到昆凌,都曾經在搜包時,被發現使用木瓜霜,而且網友還分享,木瓜霜還能淡化黑眼圈,而且加上口紅,就能變成腮紅,或是放白糖,也能去除角質,甚至嬰兒也能使用。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