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今天是開幕後第一天平日,但各園區遊客仍不少,截至昨晚6時,后里森林園區與馬場園區共30800人,外埔園區有8700人,豐原葫蘆墩園區也有11200人,合計50700人。

 


雖然遊客眾多,但市府推動的「全面接駁」策略奏效,沒有園區周邊交通沒有癱瘓。昨天在3個園區週邊觀察,接駁車班次密集,豐原展區甚至不用排隊出現「車等人」的情況,園區週邊交通不受人潮影響,后里園區、外埔園區、各火車站與接駁站雖有遊客排隊,但不用等太久就可以順利搭車前往其他園區。

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各自率市府團隊,在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下參訪后里馬場園區及森林園區,3位「林市長」同時亮相。林右昌、林智堅都說,台中花博是台灣之光,呈現台灣的軟實力,他們會邀請基隆、新竹的市民共同參與這場盛會。

交通局也特別提醒想要開車前往參觀的民眾,3個園區週邊都沒有規劃停車格,各接駁站設週邊共設有1萬7347個汽機車停車位供免費停車,建議把愛車停在接駁站再轉乘前往各園區。

 

HOYA體驗金.gif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與HOYA線上客服聯繫→申請體驗金→立即免費送→滿500即可提領(免存款)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