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溢著文藝氛圍的中山商圈雖然位處都市,卻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與擁擠,是許多文青的散策之地。來到這裡除了逛逛文創小店、享用特色美食,其實還有個地方能夠讓你看看不一樣的台北、聽聽不一樣的故事。今天,就跟著妞編輯的腳步來到「众樂Lab」,在老屋裡感受台北的另一個面貌吧!

 

 


「众樂Lab」改建自1963年的老房,是一處結合青年旅館「夾腳拖的家 長安122」與展演空間的建築。懷舊的圓弧形迴廊與以雲朵、綠地佈置而成的空間,是遊客與住客們放鬆身心的地方。

 


灑進陽光的一樓中庭,不僅能感受徐徐吹來的風、俯視不一樣的台北藍天之外,還能認識來自他方的遊客。因為創辦人希望住客之外,來到這裡的旅客也能一起加入交流,因此會不定期舉辦各式市集、手作課程、展覽、講座等活動,讓人們與展演活動替老屋灌入新的故事,豐富這個愜意空間

入夜後的「众樂Lab」以燈光點綴黑暗,也有著不同的風貌,超級殺底片呢!不論是遠道而來住上幾夜,或是假日時來到這裡逛逛市集、體驗手作課程,相信這裡都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回憶製造所。妞妞們若在假日時來到中山商圈逛逛,記得別錯過這個可以遠離城市吵鬧、感受不同文化氛圍的地方!

 

 

HOYA體驗金.gif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