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baee8e425355db8b1032fbe677ace313.jpg

台北市刑大周一(2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破獲「金濠娛樂賭博網站」機房,賭客下注金額半年逾5億,警方當場逮獲褚姓男子、藍姓女子等3人,其中涉案的藍女父親,是新北市汐止分局高階官警,曾拿下世界警察運動會高爾夫球金牌,叔叔更是曾名列國內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的藍元昌,據悉,從警的藍父從女兒涉案至落網都不清楚,《蘋果》致電詢問時,藍父傳訊表示:「女兒大了!只是謀職網路公司擔任客服人員,並未涉賭,我不予回應!謝謝關心。」
 
警方調查,「金濠娛樂」賭博網站機房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提供房間供集團成員住宿,好讓集團客服可以24小時無間斷服務下游賭客,「金濠娛樂」比照公司行號,集團成員分日夜班制輪替,為躲避查緝,還製作教戰守則,不僅有專業參考書「會計學」,計算賠率,還有客服教賭客到便利商店購買儲值點數,用點數上網下注,避免電話下注,躲避警方耳目。
640_9579b8f750db42cc41f87f03f302cd37.jpg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其中涉案的藍女(24歲)是新北市汐止區高階官警的女兒,叔叔更是民國70年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藍元昌,藍元昌曾涉犯多起擄人勒贖、恐嚇取財及槍擊案,兩度落網都與警方發生激烈槍戰,其中一次還是由他當警察的哥哥仲出面「勸降」才俯首就擒,簡直是香港警匪片《英雄本色》翻版。
 640_85ae4e0c3e8bfacb089b043d436895f3.jpg
藍元昌的哥哥從警逾30年,事後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對弟弟欠缺照顧,導致藍元昌誤入歧途,雖已多次勸阻,但犯罪就是犯罪,必須接受法律制裁,孰料,女兒今因線上簽賭集團,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據悉,藍女落網後,從警的父親都不知道藍女被移送法辦,而熟悉藍女友人表示,藍女與父親財務狀況分離,藍女原從事殯葬業,不知何時投入賭博網站擔任客服,而藍父也回應強調,「女兒只是謀職網路公司擔任客服人員,並未涉賭」。(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market_link3.gif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與HOYA線上客服聯繫→申請體驗金→立即免費送→滿500即可提領(免存款)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