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mirror)

 

 

 

 


截至今天9月25日,米蘭時裝週上,義大利時裝品牌奇異登場,時裝品牌「GCDS」a.k.a. 「 God Can't Destroy Streetwear」,以搞怪奇異特色著名,歐派作風大膽豪邁,想不到這次米蘭時裝週上,吸引眾人目光的,除了「GCDS」品牌的搞怪奇異作風,「GCDS」更以三乳齊發的不可能視覺象徵,讓人目不轉睛。

 

 

 

 

 

 

在紐約時裝週上,我們看到了新膠帶時尚,全裸的模特貼上必貼之處,完全的膠帶裸體模特已在時尚與全裸的模糊邊界中,然而歐派的義大利品牌「GCDS」創意凸想,看來西方的歐派豪邁時尚,乳激凸已經深入民風,在解放乳頭的號召之下,大舉進攻時尚潮流,而雙乳解放也不夠看,義大利品牌「GCDS」說:上帝無法破壞街頭服飾風潮,以三乳解放模特兒,大膽挑戰人類進化史。

 

 

 

 

 

 

 


(來源:ladbible)



當然,三乳之中必有一假乳,得以符合人體工學的物理必定律,畢竟人類基因解碼尚在研究之中,但假以時日,三乳解放也許在不遠的未來趨勢,或者,這已經是時尚潮流的次元進化,歐美作風視覺印象尋求出路,說不定明年的時裝週,我們還能在時尚中看到人體極限的再進化,想必然之,時尚潮流果然要走在時代的最前方。

 

 

 

 

 

 

 


(來源:mitaanoshi)



隸屬於SOD旗下,對於她的作品,其實我沒有那麼熟;但在她Twitter上的發文來看,1月29日才發出上工的訊息,隔天30日卻馬上說明要引退,讓眾人猜測原因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