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JJ)2018「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明年2月16、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中午開賣,2分半即完售2萬2000張門票,他也在今天同步宣布加開兩場,一口氣連唱4天。

林俊傑也宣布2月14、15日加開兩場,情人節跟大家一起過。而加場的開賣時間是12月20日晚上8點,在kktix跟famiport 開賣。

林俊傑「聖所」演唱會今年3月開跑至今,跑遍上海、成都、北京等海內外各大城市;而讓樂迷期待已久的台北場次,一開賣就造成各地「搶票潮」,第一時間得知門票秒殺的JJ先是興奮的說:「好久沒在台北開唱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請大家好好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吧! 」更透露為了台北場準備了不少驚喜。

而這次演唱會也因為在樂壇備受關注,因此有樂迷也在門票正式開賣前就已經看見黃牛票在網上兜售,對此,JJ所屬的JFJ PRODUCTIONS也透過華納音樂呼籲大家切勿購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票券,也請大家一起嚴正抵制黃牛,更強調目前已經正在了解狀況,若有樂迷發現任何不法行為,也歡迎大家檢檢舉。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