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能吃就是福」,美食當前很少有人抗拒的了,聽到大胃王總會聯想到外形福氣、或圓嘟嘟的可愛身形…,BUT!偏偏就是有些吃貨天生吃不胖,Lisa莉莎這位日系蘿莉,雪白的肌膚下擁有D罩杯的隱乳,在這次寫真書中大解放,莞爾一笑就像道甜點融化人心,這位能盡情大啖美食又不怕胖的妹子,到底是想逼死誰?


WHO IS SHE?



Lisa 莉莎

生日:8/21

星座:獅子座

三圍:32D/23/34

興趣:下廚、旅遊

粉專:莉莎



FHM:話說,妳的身分真的好多元啊!除了擔任SG、平面模特、還有部落客外,聽說還是個Youtuber?




因為我天生就喜歡表演,也不排斥一些搞笑的戲路風格,在從事SG和平面模特工作時都沒辦法讓我發揮長處(笑),所以一接到網路影片的邀約時就想一定要嘗試看看,但我現在還是會過濾角色啦,太over或需要扮醜的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FHM:假如工作上遇到不順心的事,妳會如何排解?



吃東西!而且一定要約好姐妹出來聊天,邊吃邊訴苦,罵一罵心裡也就舒坦多了。



FHM:工作領域橫跨這麼廣,自己覺得在擔任哪一個角色時的挑戰最大?



嗯…我自己覺得是在擔任SG時會稍微比較有挑戰性,有的時候廠商會要求我們自己編排一段小小的開場舞蹈,因為我天生四肢比較不協調,記性又差,常常會忘記舞步,都特地請了專業的老師來教我們,但還是頻頻會出錯,每次都硬著頭皮上。



FHM:妳在Youtube影片裡的表現超有喜感的耶,私下的妳也是個幽默感十足的人嗎?



我自認是幽默的人,但比較慢熟,剛認識的新朋友可能沒辦法這麼放得開,如果是從高中或大學就認識的,就可以盡情地的亂開玩笑。


FHM:偷偷觀察了一下,妳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的粉專耶,粉絲對妳做過最貼心的事是什麼?



平常有拍工作花絮上傳FB的習慣,粉絲如果看到就會來探我班,冬天送熱飲、夏天送手搖杯,其實光這一點點的小舉動、小心意就會讓我很滿足了。有一次在南港展場的活動中突然胃痛,就有粉絲專程從大老遠的地方送胃藥過來,重點是他還是從高雄上來的,人生地不熟,走了好遠才找到藥局,真的非常貼心!


FHM:相反的,有遇過變態粉絲嗎…?



還記得那時候剛來台北,在一場手遊的展覽裡擔任SG,中午在我們的休息室裡聊天時突然有一名男子直接破門而入,突然點我肩膀用氣音在我耳邊說:「等妳下班後可以買妳穿過的絲襪嗎…」我當下真的嚇到,馬上起立找保全進來處理,後來好像就直接叫警察把他帶走,聽說他是展場裡的騷擾慣犯,還好之後沒再讓我碰到。



FHM:轉換一下心情好了,這次寫真的尺度算是極限了嗎?



我覺得自己這次有很大的突破,當然比基尼之前也有穿過,但整個主題和要揣摩的神情以及氛圍比以往多了更成熟的韻味,所以對自己來說是一大挑戰,服裝方面要看這次寫真書的銷售成績,如果賣得好的話當然可以再談談,我就先有所保留好了(笑)。






FHM:那挑男友有什麼必備的條件?



喜歡風趣幽默,還要心存善良的男生,有時候工作回家很累,如果對方能隨時逗我開心的話會很加分,其實重點還是要聊得來啦!



FHM:現在的妳是不是不想交男友啊?



也沒有不想交,一切就順其自然嘛,但我挺相信緣分就是了,有時候朋友刻意去安排介紹的我反而會沒興趣。



FHM:如果遇到妳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男生,妳是那種會倒追的人嗎?



其實之前的男友都是我先主動喜歡上人家的,倒追還不至於,頂多會常出現在他面前刷刷存在感,或是傳一些慰問關心的訊息給他,如果對方沒有什麼回應就算了,積極的行動表示還真的沒發生過耶。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