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雄偉F奶的辣模辛尤里,由於作風大膽話題不斷,她也經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養眼辣照,不過總是遊走在尺度邊緣,掀起不小論戰,日前她貼出在高鐵上「剃恥毛」的自拍照引發爭議,但她不甩網友批評,隔天繼續PO出一系列綑綁照,尺度大到直逼18禁。

辛尤里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擁有一票粉絲,不過她也因為敢說敢做爭議不斷,個性豪邁的她,不但大方承認自己有整型,也曾在香港街頭被公開揉奶,更曾被影射在新加坡陪酒做S,不過遭她否認,種種行徑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



               ▼(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她2日在IG貼出一張在高鐵上的自拍照,只見她在高鐵廁所中,一手拿著手機拍照,另一隻手則拿著剃毛刀放在內褲上緣,貼文寫道:「團拍前必備工作」,疑似是在廁所內除毛,貼文一出被網友抨擊沒衛生、沒水準,雖然辛尤里說自己除完毛有乖乖整理丟到垃圾桶,還是被一面倒罵翻,認為她相當不尊重其他乘客。



▼(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圖/翻攝自辛尤里IG)





但她隔天不甩網友批評,PO出一系列「綑綁團拍」寫真照,只見她只穿內衣內褲,全身都被紅繩子綁住,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她感性表示:「多說好話一句,不會少一塊肉,但多說一句難聽話,讓人的心少一個缺角」、「我真的只是想把快樂好玩的事分享紀錄,藝術有很多形態存在,但不是每個型態我們都必須接受,去喜歡你喜歡的,快樂就好」,網友也紛紛留言:「好性感」、「真的好敬業哦」、「美翻了」,不過也有網友狠批:「吊五花肉的感覺」、「去日本拍AV吧」、「肉在砧板上」、「綑綁是藝術,那車上刮毛呢?藝術大遊行嗎?」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