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了一張非常搞笑的照片。話說,他的老婆買了新床單,還把床單的照片傳給他看。他看到快哭了,但一眾網友卻爆笑,高喊:「好有創意」!

原PO表示,老婆在網絡上購買了一款新床單,下單後還特地把照片發給他看。他在PO文裡委屈地寫道:「昨天我老婆買的被單,這樣叫我怎麼睡?」看了照片後,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老婆新買的被單長這樣,老公傻眼「叫我怎麼睡?」網笑噴:連睡覺都好邊緣!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只見床單分成粉紅色和黑色兩個部分,粉紅色的部分寫著「她的被」,面積佔據整個床的三分之二;而黑色的部分寫著「我的被」,只有那小小的一部分,轉身都不能,簡直要摔到床下去了。


枕頭的部分也一樣。老婆的枕頭是粉紅色的,寫著「她的枕」;而剩餘的「頭」字去了老公的枕頭那裡。所以,老公除了只可以睡三分之一的床以外,連枕頭也只有一半能睡,好可憐!


網友們都被這款創意床單給逗笑了,紛紛留言:「好可愛唷」「有意思,like」「連睡覺都好邊緣」「該減肥了」「至少還有你的空間,湊合著過吧!」「等有小孩⋯⋯睡床下吧!」「至少沒有綠色,不錯了啦」

另外,也有女網友表示有興趣購買:「這被單超適合我的欸,要去哪買?」眼尖的網友則表示:「簡體字,買到大陸貨,可能是在淘寶買的」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