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編輯:Emily  攝影:莉奈Miao 相片提供:尖端出版
人們口中常說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元元的身上達到了極致的表現,招牌萌樣的無辜眼神、白皙肌膚,配上34E的超不科學身材,只能用「魔鬼反差」來形容,6月寫真書剛出就來勢胸胸,「挺」出雙冠王的好成績!



FHM:元元妳好!年紀輕輕就出了兩本寫真?



其實這兩本寫真都是有計畫性地在執行,我今年3月拍完根本來不及休息就馬上著手拍第二本了。



FHM:這次還特別遠赴關島進行拍攝?有碰到什麼有趣的事嗎?



關島是自己最喜歡的海島國家之一,拍攝過程中吸引了許多外國人關注覺得很害羞,最深刻的回憶是穿了比基尼被餐廳以下半身沒穿禁止入場(笑),在墾丁都可以直接穿泳衣去吃飯了,我以為關島民情會更開放呢!



FHM:那麼多圍觀民眾不會影響拍攝嗎?



多少會,而且這次全程只有我和攝影師兩人,所以特別謝謝她,幫我擋掉了很多來搭訕的人,這個兼差的保鑣做得很稱職呢!



FHM:關島此行有好好品嚐當地美食嗎?



沒有…我之前來的時候最愛吃道地的美式鬆餅了,他們的配料和鮮奶油好像都不用錢,堆得像山一樣高,這次為了要拍美美的照片所以在飲食上有特別控制,更過分的是攝影師還說要代替我品嚐,直接在我面前把它全部吃光光!

FHM: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新寫真書的尺度好像更大,家人都表示支持嗎?



我媽前日特別出席了簽書會,接受了專訪,她還覺得我露得不夠多呢!很感謝媽媽開放的態度,她認為「年輕不要留白,姣好的身材更應該留下美好的紀錄」。



FHM:那爸爸部分呢?



我爸個性就截然不同了,他做人嚴謹、莊重,我其實都不會跟他聊到工作,但還好媽媽會自己築起我們中間互動的橋樑。



FHM:寫真書名是「元氣滿滿」,私底下的妳是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嗎?



不要被我的白皮膚騙到,我其實很愛去海邊玩和曬太陽喔!什麼水上活動我都會大膽去嘗試。



FHM:妳看起來真的很像溫室裡的花朵!那平常有在健身嗎?



有啊!尤其現在的頻率幾乎是每天都要去健身房報到,什麼重訓、慢跑、游泳或有氧運動我都有接觸,特別喜歡爆汗的感覺,非常有快感。



FHM:運動有帶給妳什麼心靈層面的正向影響?



一開始真的很痛苦,但後來看到自己不斷地突破那些數據,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我了,把持之以恆變成自己的習慣模式,運動後也發現更愛自己了。我現在可以連續快跑一小時都不用休息喔!


FHM:全身上下最滿意哪個部位呢?



我最喜歡自己的腰了,很多人雖然瘦瘦的卻是直筒腰,而我雖不是紙片人身材,卻有很纖細的腰線喔!不用特別運動就有S曲線。



FHM:對於超「胸」E奶不自豪嗎?



大胸部對我來說真的還好…如果可以選擇,我還寧願A罩杯然後再瘦十公斤呢(笑),畢竟減肥真的太痛苦了!



FHM:大家對妳的第一印象都是「童顏巨乳」,對於這個形容妳覺得是褒是貶?



褒吧!我不在意現在人人都是女神或覺得這個詞很物化女性怎樣的,美就是美、身材好就是身材好啊!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