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Miya米亞大曬好身材,僅貼胸貼、熱褲在西門町肯德基前面廣場,高呼「免費抱抱」。翻攝自爆廢公社、Miya米亞臉書
超辣女模情人節在西門町大曬好身材,僅貼胸貼、熱褲在西門町肯德基前面廣場,高呼「免費抱抱」引發網友熱議,原來女主角是她!

《蘋果》即時新聞昨報導「歡慶情人節! 西門町胸貼辣妹高呼「免費抱抱」」,西門町廣場上一名身材火辣女子,上半身幾乎全裸,露出僅貼著胸貼的上圍,黑色熱褲露出整片大腿,和路人大玩「Free Hug」活動,引發許多路人聚集觀看,有女網友將女模的活動照片貼上臉書專頁《爆廢公社》,「情人節一堆情侶放閃就算了,還有人免費擁抱曬身材,真的是驚嚇的日常!」,還透露身旁的路人媽媽還嚇到直呼「兒童不宜!」引發網友熱議。

原來這名辣模名叫「Miya米亞」,擁有36G/26/34的好身材,因為接拍照片作品尺度非常大,常常上空入鏡,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臉書上有超過7萬6千名粉絲追蹤、IG上追蹤者更高達15萬名,她也在社群網站發文證實,「謝謝大家支持我今天的自發活動!」,還自嘲「我笑起腮邊肉真的很狂 哈哈哈」。(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點擊註冊→與HOYA線上客服聯繫→申請體驗金→立即免費送→滿500即可提領(免存款)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