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在巡邏時,發現1名男子駕車形跡可疑,警方於是不動聲色,尾隨到某間汽車旅館,殊不知,房間內傳出濃厚毒品氣味,警方趁男子開門之際,衝進房內盤查,果然在屋內查獲毒品,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將其中1名男子移送基隆地檢署,其他3名男女則是採尿送驗。

據了解,警方於前天晚間11時許,巡邏行經基隆市樂利三街,發現25歲蕭男開車準備進入汽車旅館,因蕭男是毒品列管人口,警方認為有異,於是尾隨蕭男進入汽車旅館,果真在房外聞到濃厚k他命毒品氣味,警方於是進入屋內,在房內發現另有21歲余男、21歲羅女、25歲羅女,警方在余男身上起獲4小包毒品咖啡包,毛重共34.76公克、安非他命毒品5小包,計13.76公克及1包一粒眠重3.57公克。

余男表示,是他揪團開轟趴施打毒品,卻因豬隊友蕭男被警方認出後,尾隨至汽車旅館,害其遭查獲,直呼倒楣。警方依違反毒品罪將余男移送地檢署,另外3人則採尿送驗。(突發中心戴之聖/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