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AV這麼多年,相信很多人發現了,那兒是個貧富相差懸殊的M型社會!

有錢的女優真的很有錢,像明日花綺羅,每次出國都在免稅店當閃靈刷手,十幾萬台幣在她眼中和十幾塊沒兩樣;但窮的女優也真的窮到你無法想像,像之前在直播中吞下大量不明藥物的寶生莉莉就曾說自己一片只拿到6000日幣,連房租都付不出來⋯

圖左:花錢如流水的明日花綺羅,圖右:付不出房租的寶生莉莉。 圖片來源/twitt...

到底,當AV女優是會愈演愈有錢還是愈啪愈窮酸啊?

這和事務所的抽成有關,其實片商給女優的片酬不會相差太大,但女優如果碰到的是像吸血鬼一樣的經紀公司就會很倒楣:不過還好,在強逼女優拍片的醜聞曝光後,現在已經沒什麼事務所敢一手遮天胡作非為了。不只因為再亂搞就可能上媒體甚至被抓去關,也因為現在的女優沒那麼好欺負,付不出房租的、每天只能吃杯麵的,不只會在twitter上靠北,還有人直接上傳自殘照控訴活不下去,大家都不想惹事生非,自然就不敢亂來。


而為了挽救形象、也為了要吸引新鮮的肉體下海,現在業界安排很多女優在上媒體告訴大家「我們賺很大」:首先是一個月拍10片、200萬日幣(56.6萬台幣)輕鬆入袋的水川蓳登場;接下來是曾經當過偶像,拍一支作品就拿到300萬日幣(84.9萬台幣)的頂級新秀永瀨未萌現身;現在則是第三位女優,她是胸前偉大、專門扮演人妻輕熟女的「三島奈津子」,因為她一度引退然後又回歸,最適合說明AV界好AV界妙AV界呱呱叫,讓她怎麼都忘不了--


從OL轉職拍AV的三島奈津子。 圖片來源/s-cute

這位優質乳牛是在螢幕前告白,19歲,高中畢業後的她很順利地找到工作,不過每天坐辦公室當OL的日子並不如想像有趣,更重要的是錢賺得不多,她只能住月租5.5萬日幣(約台幣1.55萬)的破舊公寓;後來她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就辭了工作,跑去銀座陪酒,薪水也一下子就飆到了40萬日幣(約台幣11.3萬)⋯

因為奶大人又長得漂亮,所以很快就有人來遊說三島奈津子「直接下海拍A片吧」:三島倒也沒想太久就決定放手一搏,換了藝名、戴上了偽裝身分的婚戒,她就成了一個老公晚上都不交功課然後坐地會吸土的寂寞人妻,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她不斷地以人妻、上班族以及飢渴痴女的形象和包括老公、老公上司、公公、強姦犯、電車痴漢進行體液交換,很快就成了業界最有名的發片機器〜

從OL轉職拍AV的三島奈津子。 圖片來源/s-cute

那,現在的三島奈津子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她沒有提供詳細數字,只說賺的錢是之前當OL的10倍,住的地方也是破舊的小公寓換成了月租17萬日幣(超過台幣4.8萬)、一房一廳還有管理員的新建華廈。也難怪她之前退休沒多久就又回去繼續啪、也難怪她寧願和家裡失聯也要義無反顧地啪下去,因為就如她說的,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想要賺那麼多錢,除了當AV女優好像真的沒其他辦法了……

但這樣真的好嗎?未來真的不會後悔嗎?也只有她們自己才知道了,對AV界來說,只要新鮮的肉體進得來,片子發得出去,自己發大財最重要!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