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在這幾個日子裡,一直是被熱搜的地點,如今選戰落幕,回頭說起這座人人總說「愛」的城市,實在有料。



細數景點,的確有著先天上的優勢,要認真說起來,還真不怕沒地方去,我們只好「精選」幾處給各位了。


本來呢,這裡是荖濃溪河床的一部分。後來因為土地優良、富有生機,才改為苗圃。培植了200多種的樹苗在此,樹林成蔭。其中最美的路段是「桃花心木」林道,時常在春天之時,飄灑下紅褐色的落葉,如此浪漫之景,為婚攝愛來的地點之一。



龍頭山小長城


(來源:ryanyang_)



一樣是身處茂林風景區,龍頭山步道有萬里長城之稱,是近年才開闢的健行步道。位於萬山及多納村間,三面高山環繞,東南面臨濁口溪溪流,溪流蜿蜒恰成「V」字形。高處能眺望多納大橋(順路可一同前往)還有看不見盡頭的河床視野遼闊讓人心曠神怡。



柴山少女峰




(來源:luvhitomi)



高雄鼓山區的「壽山」,舊名為「打狗山」也稱「打鼓山」,由於當地居民早期上山砍柴賣到山下當柴燒,此山又被稱為「柴山」。登山步道分為南、北兩線。由中山大學文學院後門進入的為南壽山步道,大多人都會走這條。不過此入口處有鐵門柵欄,開放時間是早上五點至晚上六點。



除了能見到西子灣落日,連旗津地區的景色都看得非常明顯。假日來此遠眺美景,絕對心曠神怡。

好啦,不論你到底挺誰,如今大局已定,而我們

小市民的日子還是繼續過,不如放眼於這千山萬水,將煩惱相忘於江湖。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