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h Falcon是一名自稱「世界最大根」的47歲男子,據他的說法,他的陰莖尺寸在勃起後,可達34.29公分,粗度是圓周20.32公分,簡單除以個3.14,直徑也有6.47公分了。這樣的大根,就算是在軟趴趴的狀態,也有22.86公分的長度,比起男性平均的勃起長度12-15公分都大上非常多。



(來源:網路)



他在最近接受Sun Online時,聊到他的職業生涯。他目前住在好萊塢,夢想是成為演員。不過,根據他的說法,他胯下的大根並不被好萊塢重視。「大家不想雇用我,因為這對演戲來說,根本是殘障。這很鳥,我都只能演一些小角色,或許在英國或是德國,這能幫助演員事業,但在好萊塢,大根是負面的。」



Jonah Falcon又說,自己的胯下這根曾被許多AV女優誇獎過,甚至說他老二的尺寸,是生平未見的大屌。談到自己在好萊塢的發展,Jonah Falcon表示,雖然這無助於他的演藝事業,但的確,有許多好萊塢大咖曾邀請他陪睡。不過,由於Jonah承認自己是雙性戀,至於大咖是男是女,就不得而知。他說:「是的,我和很多好萊塢演員睡過,甚至包括被奧斯卡提名的,和曾拿到小金人的演員。是誰我不能說,我只能說,不是梅莉史翠普。」


不過,談到自己會不會寧可換支小雞雞,Jonah Falcon倒是承認不曾考慮過,他覺得有大屌還是很好的,只是在做愛時,在換姿勢時要非常小心謹慎,以免造成陰莖骨折。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