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鳴╱台北報導】64歲的成龍能搞定電影中各式特技武打動作難關,唯獨搞不太定的是他的「家務事」。他與吳綺莉非婚生下的19歲女兒吳卓林(小龍女)接受專訪親口說從未見過成龍,更非外界以為的想要成龍財產,她說:「想找成龍的唯一原因是問清當年跟吳綺莉發生什麼事?我為何被遺棄?我當時只是一個baby,可能一輩子都有很多疑問。」同時澄清房祖名曾約她吃飯、幫吳綺莉買大坑豪宅:「沒這回事,我不認識他(指房)。」

「小龍女」吳卓林難得接受專訪,談心路歷程。香港《蘋果日報》
「小龍女」吳卓林難得接受專訪,談心路歷程。香港《蘋果日報》
小龍女首度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坦言生為成龍的女兒壓力很大,「這是真的,所以我之前非常不開心」。2002年媽媽吳綺莉帶她到上海投靠外婆是她人生最痛苦的時期,當時同學因為她是成龍之女酸她是「富家女」,甚至對她霸凌,她倒在地上被踢,「老師根本沒作用,只叫他們別這樣,走了他們又踢」。 

成龍(左)曾與吳綺莉有過婚外情,當時造成社會軒然大波。


成龍(左)曾與吳綺莉有過婚外情,當時造成社會軒然大波。

否認房祖名資助
她活了19年,從未見過生父,「好奇怪,我一生出來,大家就都知道我是誰,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然後每個人都看著我,看我怎麼慘或怎麼好,我心想:『蛤?』」。她直言,見到成龍她只想問「發生了什麼事」,「我媽為什麼會這樣?你們有沒有討論過?我需要一個答案。我可能一輩子都有很多疑問……我當時只是個baby,根本不懂任何事」。對於同父異母的哥哥房祖名,她說:「我對他沒感覺,我只是知道他的存在,就這樣。」曾否認接受房祖名資助。
訪問中,她幾度用「陳先生」(成龍本名陳港生)提及成龍,淡定地說:「你問我有沒有見過他,就像我問你有沒有見過他一樣,我對他的熟悉程度跟你差不多。其實他在我眼裡沒有好或不好,因為我不認識他,我不會評論不認識的人。我知道我小時候講話很衝動,但現在心理平衡多了。」 

不要遺產要真相
傳成龍身家高達117億元台幣,小龍女表示,她一點也不在乎,「我沒有想過從他身上得到任何東西,不覺得受傷」。但她先前和女友赴加拿大,曾拍片尋父,有網友認為她是想跟成龍要錢,她解釋:「我找我爸爸是因為有好多事情我不知道,我當時覺得很迷惘、很害怕,同時也有我的心理問題要處理。我覺得有太多事令我困惑,那算是一種求助,幫我釐清真相。」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