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2017)年離奇墜樓身亡,事隔1年他的女友郭新政決定追查真相,創立了「誰摔死了李新」粉專,爆料台灣政治的腐敗內幕,並點名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案,昨(11)日郭新政在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開直播,娓娓道來「司法的追殺」的真相,直言這一切已「動搖國本」,而直播才短短半小時就衝破了1.5萬,引發熱烈討論。




郭新政在直播中透露,她在法院前直播提出了4大點,當時幾乎所有主流媒體都在場,但回家一看卻發現沒有任何一台電視台在報導,「只有小眾媒體還播了一點,稍微提到林麗君、我為網友請了50名公益律師這樣的事情,但是針對貪腐、黑金、洗錢或逃漏稅,那是隻字不提。」



▼(圖/翻攝李新臉書)





郭新政也表示,她感受到了大批網民們的力量,很多熱心網友紛紛將訊息傳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不過她也提醒「我們不要去勉強任何人,現在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大家都有言論自由,這件事讓大家知道就好,我們不要去勉強誰一定要去做這些播報,好嗎?」並信心喊話,「自然該報的就會報出來,時候未到,不是不報,一定會報。」



▼(圖/翻攝「誰摔死了李新」粉專)





許多網友質疑借錢只是民事債權的糾紛,怎麼會演變成刑事案件,對此郭新政解釋,這一切其實始於103年法務部一份質疑她洗錢的公文,導致接下來4年直至現在她遭抹黑、抹黃,都與這份公文有關,她也提到,官司牽扯到的關係人越來越多,認為外界只要仔細看資料就能發現對方提的資料矛盾百出,謊言越滾越大,連法官都被搞到昏頭,「法官真的也被這個案子搞瘋了。」


郭新政期間一度紅了眼,直言「這是逃漏稅、洗錢、貪汙、黑金的事情,這樣的事情是動搖國本、掏空台灣的」,她激動地指控,「國稅局、調查局、金管會、監察院、海關,難道你們這些國家機器都不查嗎,我的資料已經公布到這個地步,我冒著生命危險公布到這個地步,你們還不查嗎? 所有這些當權者你們還沉默嗎?你們真的是要官逼民反嗎?」


儘管關注此案件的人越來越多,郭新政指出,現在小蝦米還是鬥不過大鯨魚,「如果你們認為我們一定要去揭發這件事、保護下一代的子孫,希望你們能夠一個人只要幫我再轉一個不知情的朋友們,讓他們知道這件事,希望用群眾的力量來對抗,也提到怕被羅淑蕾和嚴家慧告的話,她也已經請了50位公益律師,「我一定負責,我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