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jessicaldefino)


《ELLE》英國版一名編輯潔西卡(Jessica Defino),由於皮膚暗沈,深受痘痘所擾,在訪談《陰道:重新定義》的作者芮吉娜(Regena Thomashauer)後,得知作者也是同道中人,過去痘痘多得可怕,但靠著每天高潮來改變膚質,讓潔西卡非常心動,於是決定以身試法。


每天都要高潮兩次,潔西卡設下了這項「艱難」的目標,在連續七天之後,果然真有見效,於是她也在自己的IG貼出「實驗前後」對照圖,臉上的發炎現象和粉刺還真的有改善。她說,「平常我臉上都會出現一些囊性痘,提醒我月經要來了,但在實驗過程中,痘痘連冒都沒有冒,這太令我震驚了!」

 而的確,多高潮多健康真的是醫學研究。之前我們也寫過「打砲有益身心健康」的相關文章,而根據另一份研究指出,每週高潮3次的女性,比每週高潮2次的女性看起來更年輕。至於為什麼高潮能有「換膚奇效」?《ELLE》也訪問了皮膚科醫師,醫生表示,性高潮能刺激大腦釋放催產素、降低皮質醇水平,阻止壓力導致的皮膚病。

 所以了,你女友每天都在逛網拍,每到百貨公司週年慶就砸重金買保養品嗎?不如試試看「高潮換膚療法」,幫女友省點荷包吧。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