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香港女星樂基兒(黎嘉儀)去年與富商再婚,日前公布懷胎3個月的喜訊,實現當媽的心願,不過好消息才剛傳出,竟又爆出老公是同性戀!一名男子不停到樂基兒IG留言洗版,怒控被她老公欺騙感情,對此樂基兒也作出回應。



▼(圖/翻攝自gaileofficial IG)





▼(圖/翻攝自gaileofficial IG)





樂基兒2012年與黎明離婚,據傳樂基兒很想生育,黎明卻還不想當爸,2人一度為此冷戰。離婚後她在加州認識富商Ian Chu,去年8月2人邁入禮堂,刻意戒酒、養成規律生活作息後,時隔1年終於做人成功,樂基兒7日在IG貼出穿著「Baby coming soon!(寶寶即將到來!)」的Tshirt,興奮公布喜訊,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樂基兒10日更在IG抒發心情,表示在瑜伽課上老師問到「有人懷孕嗎?」自己終於能夠舉手,感到非常開心,事實上因為老公生長在傳統華人家庭,對「懷胎3個月內不能說」非常迷信,因此她怕被看出來,已經很久沒去上瑜伽課,如今終於能回到課堂上,已準備好購買大尺寸的瑜伽褲。



▼(圖/翻攝自gaileofficial IG)





▼(圖/翻攝自gaileofficial IG)



 然而近日卻有桃色緋聞打破樂基兒懷孕的喜悅,港媒《星島日報》報導,有一名網友在這篇貼文下方洗版,留言表示「2017年你關注我Instagram,你摸摸良心,你關注沒關注我那個ID,你和我玩曖昧,今年8月還在戲弄我,我只要你個解釋,我就離開」、「你孩子成長在你這樣戲弄我的人身體裡,你積德嗎?」、「告訴我Ian是Gay,誰說謊誰不得好死」,控訴Ian欺騙他的感情,但隨後這些留言都被刪除。
▼(圖/翻攝自gaileofficial IG)




arrow
arrow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